《市人民政府关于潜江市第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获奖情况的通报》解读

解读单位: 潜江市教育局 来源: 潜江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08日 11:23 解读类型: 部门解读 解读方式: 文字方式

发布日期:2020-06-08 11:23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

一、文件制定背景
    201
9年以来,全市各地、各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学生的科学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科技创新成果。
为扎实推进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建立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制度”的实施,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潜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奖励办法>的通知》(潜政办发〔200897号),通报表扬第十届潜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
    二、文件出台目的
    扎实推进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建立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制度”的实施,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强市进程,为我市“东进南扩、产城融合,四区联动、全域振兴”战略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培养科技创新的人才后备军。
    三、文件主要内容
    《市人民政府关于潜江市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获奖情况的通报》共通报表扬取得40项科技创新成果的青少年及其辅导教师、所在学校,其中获得第十届潜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一等奖的成果5项、获得第十届潜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二等奖的成果12项、获得第十届潜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三等奖的成果23项。

2020年7月15日

咨询电话:0728-623409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