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第二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12 17:30 来源:潜江市体卫艺中心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让我们昂首,迈出轻快的步伐,坚定信念

奔跑吧,少年!


5月11日下午,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的潜江市第二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在德风学校开幕,来自全市中小学校30个代表团、170支代表队,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他们将参加中小学生篮球、中学生田径、中小学生乒乓球、中小学生啦啦操四个大项的竞赛。


市政府副市长王冰宣布运动会开幕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晓龙主持开幕式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泰祥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来自德风学校、园林五小、浩口三小的孩子们现场展示了乡舞乡情的《莲湘舞》、以双减和体教融合为主题的《运动员招募令》、充满活力的大型团体操《一起向未来》等节目。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教育局将把握契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深化“体教融合”,督促指导全市各学校开展小型分散、覆盖全体、贯穿全年的青少年体育活动,进一步掀起青少年体育锻炼的热潮,让孩子们“动”起来。

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学区、园林分局、全市各中小学、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活动剪影

第一篇章:乡舞乡情的《莲湘舞》



第二篇章:“双减”和“体教融合”背景下的《运动员招募令》


橄榄球项目


轮滑项目


击剑项目


武术项目


足球项目


跆拳道项目

第三篇章:大型团体操《一起向未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