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教师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09-08 20:30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

教师节快乐

HAPPY

TEACHER'S DAY


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潜江市教育局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潜江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您辛苦了!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凝心聚力干实事,勠力同心谋发展,教育公平更加彰显,教育质量持续提高,队伍素质稳步增强,尊师重教社会氛围逐渐浓厚。


今年暑假和开学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迎难而上,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用大义担当展示了师者榜样,确保了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乃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筑梦育人“使命”,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用心血和汗水培育国家栋梁之才,用美德和智慧点亮学子人生之路,为推进潜江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END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