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 讲廉洁 促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展示(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2-08-25 18:00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法规科

古语云,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圆,而法律就是我们每个人要遵守的规矩。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遵纪守法教育要从少年抓起。

今年八月是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我们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廉洁 促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历时1个月,广大青少年踊跃参与,最终从近百名选出优秀选手17人。

下面,让我们一睹这些崇尚廉洁、遵纪守法的少年们的风采吧!

曾聂一,潜江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比赛和演出,并获各类奖项。她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品学兼优,多才多艺,注重在实践中提升品格,锤炼意志,是学校大队委的优秀队干部,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的学习好榜样,先后被省、市少工委授予湖北省“红领巾奖章”个人四星章和市“红领巾奖章”个人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小荷才露尖尖角”,她始终相信,即使路途再遥远,只要一步一个脚印,目标始终如一,理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徐清晨,潜江市积玉口镇王东小学六年级学生,现任学校少先队中队长。她坚信洁白无瑕,善良真诚的心灵才是美丽的,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社会公德,谦逊有礼,热爱生活,品学兼优,深得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好评。她将牢记殷殷嘱托,发扬光荣传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