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重拳打击违规补课行为

发布日期:2022-07-12 18:00 来源:潜江新闻网
今年暑假
“双减”后的第一个暑假
暑假前期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会议
对落实暑假“双减”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要求出重拳打击违规补课行为
对违规补课的培训机构进行整治




7月9日,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技局、市文旅局、市住建局等部门组成“双减”联合执法工作组,采取定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园林、泰丰、渔洋等地多家培训机构办学资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广告宣传和隐形变异培训行为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渔洋蓝航国际教育和博翰托管中心两家机构均存在证照不齐和违规开展学科培训现象。联合执法工作组对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严肃批评,现场下达“停止办学通知书”,并要求培训机构现场通知家长将学生平安带回,督促培训机构清退违规收费31万元。


接下来,市教育局将保持对违规补课“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继续加大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力度,持续开展市级联合执法和学区常规巡查,坚决遏制校外违规培训乱象,切实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