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保障 清风助考

发布日期:2022-06-06 18:00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

暖心保障   清风助考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高考在即,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市教育局聚焦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风考纪等方面,加强督导检查,打造清净校风,全力护航高考。





吃的放心、住的舒心,考试才能安心。近日,市教育局切实履职尽责,积极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到8所高中学校及接待高考考生住宿的2所宾馆进行了全面检查,从安全防护设施、消防设备、食材、环境卫生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其进行了现场整改,确保在高考期间为考试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潜江中学、竹根滩高中组织开展考生诚信教育,通过团校团课、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年级集体班会课等形式,在校内开展系列诚信教育活动,组织考生观看高考相关警示教育片,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教育引导考生遵守高考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全力营造清新学风

园林高中聚焦考前学生关爱工作,召开年级教师大会,深刻分析当前学生管理上存在的风险点,要求教师及时掌握学生身体和心理状况,并给予相应教育和帮扶。召开监考工作会,强调监考纪律,要求教师着装得体,不穿高跟鞋,不随意走动,确保考生安心应考。

文昌高中、实验高中、职教中心按照全市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改进食堂管理,制定了高考专门菜谱,确保考生营养均衡;紧盯食品安全,安排专人定时对操作间消杀和清洁,对食材进行抽样检查,确保食物安全、营养、可口。






十年木,百年人,乐育栋梁拔地起;

千里浪,万里波,喜看鲲鹏展翅飞。

未来可期!加油,少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