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倡树红色家风 传承廉洁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09:35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

5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倡树红色家风 传承廉洁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局机关妇女同志通过录制诵读视频,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搬上屏幕,通过原文领读的方式体会以优良家教家风推动良好社会风尚的重要意义。

  主题学习结合我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现场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视频,了解家庭教育由“家事”上升为“国事”后,家长如何“依法带娃”。

局机关妇委会利用前期征集到的家庭教育小视频,制作完成了局机关家庭家教家风展播视频,通过讲好“身边的故事”,充分发掘 “好家风”“好家教”事例,鼓舞全体机关干部“当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活动最后,发起“立廉洁家规、树廉洁家风、传廉洁家训”倡议,倡导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重言传重身教,带头传承良好家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