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潜江考区报名审核通告

发布日期:2023-03-30 09:25 来源:潜江市招生考试院

潜江考区2023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将采用邮箱审核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14日9:00--17日17:00(双休正常上班)

工作时间:上午 9:00-11:30    下午 2:30-5: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41924:00

二、报名对象

    1.具有潜江市户籍或持有潜江市居住证(有效期内),并取得《教师法》规定的合格学历者;

   2.在潜江市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

   3.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

考区选择请注意:

“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统一安排在武汉考区面试

  日语(初级中学)俄语(初级中学)日语(高级中学)俄语(高级中学)四个科目统一安排在武汉考区面试

三、报名及审核

(一)网上报名

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完成报名

(二)资格审核

提交报名信息后必须在24小时内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到邮箱qjzsksyzhk@163.com 作为审核依据,邮件一般不予回复。如若审核不通过,请根据审核不通过原因及时修改相关信息后重新提交报名并重新上传材料到邮箱(特别注意:先提交报名再上传材料)。上传材料后,耐心等待审核结果,如若超过24小时仍没有审核反馈,请拨打电话咨询。

邮箱格式要求:1主题 :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2正文:三项材料以图片格式直接上传或附件上传(切记不要打包压缩或PDF格式上传)

特别提醒:上传最后截止时间为17日下午5点,请务必按以上格式要求上传,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核。

材料提交说明:

根据户籍和居住不同类别,考生须上传不同证明材料

第一类:在潜江市就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

1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有效期内)

2

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或学信网上学籍报告

第二类:户籍在潜江市的考生

1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有效期内)

2

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或学信网上学籍报告

已毕业的考生:毕业证书原件

3

户口簿原件户主页及考生本人页

第三类:持有潜江市居住证(有效期内)的非本地户籍的考生

1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有效期内)

2

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或学信网上学籍报告

已毕业的考生:毕业证书原件

3

当地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原件(有效期内)

第四类:港澳台居民

1

港澳居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台湾居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需在有效期内,正反面复印)

2

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或学信网上学籍报告

已毕业考生: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试报名对所有考生实行邮箱审核,请考生报名前认真阅读本通告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本次考试报名通告,了解报考相关要求后再履行报名程序。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填报虚假信息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的,教育考试机构、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或者考试结束后,可认定相关的考生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

2、户籍或居住证(有效期内)不在潜江市的社会考生,我一律不接受报名。

3、考生须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因违反相关规定而造成信息有误或无法报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有关考试的详细信息,请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http://www.hbea.edu.cn/),本通知未尽事宜,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报名通告为准。

咨询电话:0728-6230519

潜江市招生考试院      

                                 202333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